top of page

魔兽电影总算上映了


《我家侏儒与小羊,穿着我工会小行星的战袍》

以前说起魔兽电影四个字就像在说笑话,都说会有会有,然而总也等不到。如今居然真的上映了,我却至今也没去看。

一开始玩好象是09年左右,当时什么也不会,练级到70慢慢花了一年。后来开了80,练那10级通宵了三天。建了自己的工会建了自己的Raid团队,下战场打副本数据总是第一,天知道花了多少时间精力在魔兽里。这样的事这一生里大概也不会再发生。我有时后悔,有时又觉得不悔。悔不悔,它也已经是我人生里重要的一篇。

刚到美国的时候还很惦记着自己的工会和角色,现在已经恍如隔世一样没有了真实感。看来再重要的篇章,翻过去了也就翻过去了。

没人陪我一道去看这电影,国内票房似乎是很火热的,但这边悄无声息。我看了看预告片,觉得实在不怎么好看的样子,于是自己也提不起兴趣。前阵子去了LA玩,感觉那个城市艺术影视气息浓厚,大概比西雅图更适合我。Blizzard公司也在那附近,如今比起玩游戏,我对做游戏兴趣好像更大点。

 

来美国足一年,我新认识的朋友很少。

去年10月认识了个日本姑娘叫真理子,后来我们这一个中国人一个日本人在美国的这个小城市成了最好的朋友。

她英语很一般,我的日语也很一般,我俩交流时日英兼用,难保不会常常鸡同鸭讲。

挺不错

Tag
Featured Pos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