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肌肉增长中&我有个漂亮的家

以前的被套是红色的,也很好看,与红色皮革的咖啡桌相映生辉。如今换了灰白色的,房间整个明亮起来。

我刚来的时候,这个家还是T的单身汉之家。那时就已经很漂亮,但却不是我的家。我所拥有的只是两个抽屉和一小半的衣橱,很长很长的时间里,我都觉得是住在别人的家里。

后来我们买了写字台和显示器,买了个昂贵的据说对脊椎好的凳子,买了个巴掌大的小植物放在窗台,买了加湿器电饭煲扫地机器人电动牙刷。改造了鞋柜从此可以放下我的鞋,又空出一个抽屉专门放我们的健身服饰。

最近买了个床,非常贵,高品质,搬家也好搬。买了新的床单被套,是两人一起选的。我们整理了所有的橱柜,把我做饭常用的调料干货放进厨房,买了新的炒锅和砧板,最适合中餐不过。

经过一年半的时间,终于这里也成了我的家。

 

最近两三周里,我所用的哑铃杠铃普遍升了重量。最早的时候二头肌弯举用5磅都难,最近举10磅也比较轻松,争取一两个月里升到15磅。

下图的渣画质不要怪我,我们的教练拍照和摄像相当不在行,经常模糊抖动、构图奇特。不过这个缺点一点也不影响我们对他的爱。

沙包深蹲,最近蹲30磅x12次一组还是比较轻松的。我也想试试目前的深蹲最大重量是多少,但是老觉得腰椎吃不消大重量。腰不好真是痛苦,大量动作会涉及,做啥都要小心翼翼。

我今天开始喝蛋白粉,饭虽然没法好好吃,但起码营养要补足。代餐+蛋白粉+蛋白条的日子真是销魂得很。

Tag
Featured Pos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