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新作及近期税务


去年下半年来工作很忙,portfolio很久没有增加新图了。最近对一些游戏公司有兴趣,于是打算画些角色设定类型的图。

说出来可能让人笑,这个图一开始想画死神的。想画个死气沉沉、表情麻木、一身黑衣、动作怪异的萝莉型死神,结果成了现在这个不高兴的小姑娘。

我涂鸦的人物都有一些共同点:女性,孩子气,可爱感,短发,不会笑。

西雅图的春天来了,早上去训练课的时候天色变得有点蒙蒙亮,不再是披星带月。我最近练得还不错,绝对力量差,但是耐力不错。到六月底我就练满一年了,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强壮健康灵活。

我还上起了zumba舞蹈课,教练是个大胡子,水平普通,但是扭得很带劲很欢快。我边手忙脚乱地跳边看着镜子,发现手脚细长的自己其实挺有舞蹈的先天条件的,从来没有学过跳舞真是浪费了。

樱花的季节也是报税的季节。周末我俩坐一块儿计算报税数额,上班的人每个月会报一部分税,而一年才纳一次税的我看着那个数字,深深地忧郁了。16年春天报税的时候我根本没参与,因为完全没收入。去年有了点收入,虽然税掉很大一部分,但总算是比前年好了。

Tag
Featured Pos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