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断断续续的


《真理子与我》

我的博客断断续续的。虽然以前也常只写一半,留坑不填,但如今这个趋势越发明显,简直是没法连续写上500字。

我考虑过把每一篇写完善了,又觉得没必要。写成啥样是啥样,横竖这反映的正是我如今的状态。

自从真理子回了日本,我就再没有和自己朋友的社交。周一到周日,每天都是画画和健身。

画画方面我开始觉得自己有了真正的掌控,终于能自如地表达。每天除了画工作的图就是练习的图,还有就是学maya。

健身方面也是第一次觉得这具肉体不是动作的负担而是动力,开始感觉到肌肉和力量的存在。

上半年我健身就是去跑椭圆机加做点器械,六月初开始上total body conditioning力量训练课,自那时起身体素质才突飞猛进。课很辛苦,第一次去上完回来全身都痛了三天,睡觉翻身都不好翻。

课的时间很早,每天早上6点45到7点45,我得5:50起床才行。我从来不是一个早起的人,好赖床,一赖能赖到下午。没人信我能坚持去上这个课,我自己都不信。然而我确实坚持下来了,每天晚上10点准备睡觉,早上6点出头就出门了。

教练拍了段课的视频,我就在开头很显眼的位置做着很不标准的动作……

https://www.facebook.com/DowntownSeattleYMCA/videos/10153986257586645/

我认识这个教练是因为健身房提供每个学员一节免费的私教课。去上课前我就很紧张在想要怎么婉拒推销,因为我负担不起私教课,只打算用这一次免费机会而已。结果教练一句都没推销,只是一个劲叫我去上免费的集体课。

在国内有一次我跟着朋友去免费体验了一个健身房一次,他们居然能坚持给我打了一年的推销电话,打到最后一通电话他们居然还生气了。

我对坚持早上去训练的自己感到很骄傲。我这人从小意志非常顽强,小学三年级的时候运动会,我不擅长任何运动,就报了长跑。说是长跑,其实好像才400米距离,但是对十岁的小孩儿来说还是很挑战的。之所以选长跑,是因为其他孩子累了就会跑慢就会歇下,而我会咬牙死命跑,再难受也死命跑。然后我就拿了第一名。

当然后来长大些了,大家身体素质和运动技巧的距离拉开了,我的意志在长跑比赛里就顶不上多少用处了。

我非常强,所以生活再难我也没有问题。

Tag
Featured Posts
bottom of page